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新华书店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21-07-29 16:58:22   来源:   作者:赵丽峰 王静 王博   浏览量:

       根据出版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月28日上午,中共内乡县新华书店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县新华书店党支部精心组织安排,确保会议开好、整改到位。全体党员在前期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精心的准备。
       按照会议议程,县新华书店党支部书记、经理、组织生活会主持人徐新乐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工作情况,通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对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找不足,对标先进的党支部找差距,定措施。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结合“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书面发言自身查摆出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进行问题剖析,最后做出整改承诺。人人发言,讲收获、提高、进步,谈短板、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通过自查自纠、交流学习体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会议开的紧凑高效、求真务实,很成功,达到了县店党支部预期的目的。
       县新华书店党支部书记徐新乐同志最后强调: 一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整改落实查摆出的问题。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要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成熟、工作上绝对负责,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 三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在服务工作上突出“细”、在上下沟通上突出“勤”、在服务读者上突出“沉”,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任务,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绝好契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推动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四要继续加强实践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将每项工作做好做到位,以追求极致的态度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下细功夫,不放过每一个环节,不出现丝毫纰漏,以高标准、严要求,树立新华书店的对外形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妇联走村入户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      下一篇:力行党史学习 内乡县供销社入村开展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