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内乡县统计局扎实做好精准扶贫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添加日期:2021-07-22 16:35: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确保精准扶贫档案资料齐全完整,结合固始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整理培训会,7月20日下午,内乡县统计局驻村三岔的第一书记张景涛同志认真整理扶贫档案,为服务精准扶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制定工作计划表。该村根据当前工作情况,将每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倒排时间表,明确到天,具体到村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一抓到底,确保软件资料整理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二是统一档案资料归类。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对扶贫档案资料归类要求,提高档案资料归档认识,落实责任,整理各项资料,全面及时纠偏改错,确保档案资料的数据正确性,同时将各类档案资料归整入档案盒,贴上标签,方便查找。
        三是组织开展资料收集和业务培训。该村根据县培训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制定一户一档填写说明。要共同学习,总结经验,力争全村一户一档档案资料标准统一规范,数据精准详实,措施具体可行。
        四是实行工作责任追究。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制定明确的责任分工表,对于不重视、不按要求做好本次精准扶贫档案资料整理工作的村及个人,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同时,采取村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日常督查的方式进行检查,严肃工作纪律,传导工作压力,为切实推动我县扶贫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夯实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积极开展三岔汛期巡河工作      |      下一篇:粪污变肥物 种养结成“亲”——内乡县七里坪乡畜禽粪污综合治理成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