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崔宏伟副县长深入企业开展“万警助万企”调研工作
添加日期:2021-07-22 10:56:35   来源:   作者:符凯翔   浏览量:

        7月20日上午,内乡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深入内乡县万鑫化冶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指导防汛、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同时倾听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崔宏伟首先检查了企业厂区、生产车间、生活区等场所,查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材料贮藏、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车间工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征求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崔宏伟也通过实际案例,针对企业生产中多发性的问题向企业提出了相关建议。
        崔宏伟强调,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进一步做好“为民办实事”的有力举措,有利于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催生创新活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内乡公安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立足公安职能,严格落实“13710”工作法,深入开展“三项清理”、“六大行动”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学史力行 湍东镇党委书记郭占雨检查指导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      下一篇:学史力行:内乡县人大视察组专门视察规模以下养殖户畜禽粪污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