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添加日期:2021-07-08 15:50: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统计系统走深走实,7月8日上午,内乡县发改委、统计局联合邀请党校王新章校长做“党史主题教育知识”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百堂党课进支部 传承党史争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王新章校长从学党史的意义,学党史、守初心,学党史、担使命,学党史、开新局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怎样在统计工作中做到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党课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知识上的收获,更有思想上的警醒,在今后统计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奉献意识、争先意识、纪律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奋力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内乡统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上一篇: 内乡县新华书店党支部举办“百堂党课进支部,传承党史争先锋”宣讲活动      |      下一篇:七里坪初中:扎实抓好暑期师生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