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老干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8 11:42: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内乡县委老干部局认真落实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开展河南省“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的通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答题,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的浓厚氛围。为各位党员干部更好的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提供平台,引导大家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

 
上一篇:内乡县: 学党史缅怀先烈、为群众全心全意      |      下一篇:宝管局:全力以赴迎战十年,凝心聚力献礼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