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宝管局:全力以赴迎战十年,凝心聚力献礼百年
添加日期:2021-07-08 11:14:43   来源:   作者:王无忌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内乡县宝天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也迎来了第二个世界生物圈十年评估,为迎接此次评估检查,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多次深入保护区基层一线,扎实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真抓实干献礼建党百年。

        近日,局科研监测中心、保护科为确保十年评估及安全生产等工作顺利进行,深入站区指导。查看了巡护“三结合”日志、站区宣传栏内容及其他相关资料,并对安全生产进行了风险隐患排查,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通过座谈交流,不仅为保护站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是要求各保护站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保护站的党员干部职工更应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保护区发展新篇章,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十年评估验收工作。




 
上一篇:老干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      下一篇:赤眉镇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