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赤眉镇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8 09:21:16   来源:   作者:闫朝丽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实效性,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7日,赤眉镇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参加竞赛,题目覆盖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该镇班子成员带头参加竞答,全体机关干部态度端正认真,在规定时间完成了知识竞答。通过答题全面了解了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这既是智慧的较量,又是学习党史的好机会。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坚持学用结合,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宣讲等方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全镇目标任务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赤眉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上一篇:宝管局:全力以赴迎战十年,凝心聚力献礼百年      |      下一篇:内乡县宝天曼管理局:“三起来”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