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云上”设平台 党史随时学
添加日期:2021-07-08 08:38:30   来源:   作者:贾迪   浏览量:

        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了更好地推进“新闻+政务+服务”等工作的开展,积极为群众提供各种便民服务,7月6日上午,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明新一行莅临瓦亭镇检查指导“云上内乡”APP推广使用工作情况,随后在瓦亭镇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加大“云上内乡”APP宣传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瓦亭镇镇长薛峥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通过“云上内乡”APP的宣传推广,使其真正发挥“新闻+政务+服务”的作用和优势。要倡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下载并使用“云上内乡”APP,唱响主旋律,守好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将其尽快打造成为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工作的网络舆论主阵地。
        “云上内乡”APP实现了广大党员群众“跨屏”学党史,有效破解了传统学习的时间和空间限制。不仅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更便捷化和高效化的党史数字阅读资料,共享党史数字资源,最大化降低学习成本,最大限度提升党史学习效能,同时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和工作责任感。
上一篇:内乡县审计局“四措并举”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读”“研”“讲”“办”      |      下一篇:内乡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