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7 17:34: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5日,内乡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秀生同志传达了县直工委《2021年7月份党建工作要点》。
       首先,执行第一议题制度,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秀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局长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接着,由我局获得内乡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张燕同志,宣讲个人先进事迹以及领学“红色故事大讲堂”第六期《南昌起义》。
       当天下午,李红果副局长、刘秀生副局长又代表单位向我局坚守火车站疫情防控值班点的刘德群同志进行慰问。
       最后,王秀建同志强调,全局同志分别于6月28日,7月1日,观看学习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今天我们又一次注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两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很好的总结了我党、我国和全国人民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能够很好的指引我们前进,希望大家要深刻学习。立足我们的本职工作,本周是十分重要的一周,一年工作已进行一半,各专业报表都要进行上报,要以完成年度目标为出发点,完成上半年各项数据上报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云上”设平台 党史随时学      |      下一篇:内乡县岞曲镇:学习党史担使命 助企帮企显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