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岞曲镇:学习党史担使命 助企帮企显真情
添加日期:2021-07-07 17:28:50   来源:   作者:王好   浏览量: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河南省内乡县岞曲镇将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按照“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企业共谋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在具体活动中,该镇通过与企业座谈交流,树立了一个共识,即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发动机”,支撑着镇域经济的发展与繁荣,“万人助万企”活动是补齐产业短板的重要抓手,是实现稳中求进的客观需要;企业的期盼是“需求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就是为企业服务的“供给侧”。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我是谁?为了谁?做什么?”的三问,端正“我”的态度,拿出“我”的作为,实现“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转变,以党员干部的“干”,回应企业的“盼”,收获企业的“赞”。并且在具体工作中着力优化五种环境,即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亲商重商的服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惠商扶商的政策环境、包容有序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医保局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