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医保局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7 17:27: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实效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县医保局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参加竞赛,题目覆盖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这既是智慧的较量,又是学习党史的好机会。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党员干部学习的渠道,也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的认识,今后将在学党史中悟思想,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内乡县岞曲镇:学习党史担使命 助企帮企显真情      |      下一篇:粮食局党委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