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 内乡县衙开展暑期大检查
添加日期:2021-07-07 17:25: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内乡县衙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7月6日下午,结合暑期旅游高峰期,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何剑带领督查组,对景区内外进行卫生、安全大检查。

        何剑一行深入馆内每间展厅、县衙广场、地下停车场等处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景区内外的水电设施、景观亮化用电安全、安全警示标志、消防器材及监控装置等设施进行全方位督查,对馆内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消防设施、食品卫生、用电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个别细节性问题,立即安排落实到人,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在检查过程中,何剑要求景区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馆内外的卫生环境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观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增强每一位员工的安全责任感和紧迫感,发现隐患立即上报。
        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认真落实景区安全应急预案,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人,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温馨、放心的旅游环境。



 
上一篇:粮食局党委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下一篇: 内乡县林业局积极开展助残捐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