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县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专题党课:“三正”初心化使命
添加日期:2021-07-07 17:22: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围绕党员干部如何不忘初心,怎样担负使命,7月6日,县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王玉建以“‘三正’初心化使命”为题,给机关全体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王玉建说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国上下掀起爱国爱党热潮,我们也要围绕时代主旋律,立职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立正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合法合规征收资源税,为国聚财,为民护矿。
        二、修正初心。在工作中可能会有一些同志思想偏离中心,出现差错,这时就需要班子领导及时召开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纠偏。我们的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念,摒弃杂音,扎根工作。
        三、执政初心。初心和使命是要付出实际,作出实事,切不可只是挂在嘴上。全体同志要担当起岗位的职责,担负起领导赋予的使命,从实际工作做起,不做“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此次党课给全体同志思想上上了一课,让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指明了努力方向,确立了奋斗目标。下步工作中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同志会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坚毅的韧劲,认真工作,早日完成县委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
上一篇: 内乡县林业局积极开展助残捐助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衙风清气正吹拂面  廉政文化受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