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内乡县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 持续开展红色故事大讲堂
添加日期:2021-07-05 18:15: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5日,内乡县统计局红色故事大讲堂第六期开讲。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1927年8月1日,随着南昌城头的一声枪响,中国共产党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大幕就此拉开。这声枪响,是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开始,人民军队也从这里走来...”今天的红色故事由我局张燕同志演讲--《南昌起义》南昌起义,是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的带有全局意义的一次武装暴动。
     通过现场情景演讲,同志们深刻体会到革命政权的来之不易,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都是用那些革命义士的鲜血换来的,是那么的来之不易。因此,我们更应该珍惜这一切,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发扬党的精神,坚信革命理想和信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切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工作并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开展7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讲好党的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县城管局党日活动党史故事会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