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水利局开展7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5 18:08:00   来源:   作者:许科   浏览量:

      7月2日下午,内乡县水利局在二楼会议室开展7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几个方面,高度概括了共产党人的精神品质。同时,“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也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点亮了明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发挥党员作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
     活动强调,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宣传受表彰党员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工作职责,大力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全方位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讲好党的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县城管局党日活动党史故事会开讲      |      下一篇:大桥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党史学习有效衔接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