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5 16:12:20   来源:   作者: 王润良   浏览量:

      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万人助万企”活动,成立工作专班,扎实推进。7月2日,局长庞绍奎带队一行3人,先后深入所包企业内乡县兴金升石业有限公司、南阳信合畜牧设备有限公司、南阳市恒辉石业有限公司,开展帮扶对接与实地调研活动。

     每到一处,工作专班本着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给企业增添任何麻烦的原则,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与企业进行了对接,发放了《致全县企业的一封信》,为每家企业都建立了档案,并建立了问题清单。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石材原料匮乏等问题,给出相应的解决建议和措施。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万人助万企活动”传递了县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强烈信号,振奋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一定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内乡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今后,我局工作专班会继续沟通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及时记录企业的困难,对于我们自身解决不了的问题,积极上报有关职能部门,做好政府和企业的纽带,为企业提供最大的帮助。

 
 
上一篇:内乡县总工会坚持“五学”推动党史精髓学习到位      |      下一篇:追忆百年党史 感悟红色精神——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林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