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农业农村局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5 16:04: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内乡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所有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系统内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踏上新征程。  

        今后一个时期,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建党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砥砺斗争精神。切实树牢“新发展理念”“以农业农村振兴为中心”的思想,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履职尽责、不懈奋斗,加快推进2021年乡村振兴建设,助推“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菊乡农业农村工作的绚丽篇章。
 
上一篇:追忆百年党史 感悟红色精神——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林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下一篇:内乡县赤眉一初中:“沉浸式”思政课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