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师岗镇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5 15:51:21   来源:   作者:李想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内乡县师岗镇人民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镇政府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镇各基层党支部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同志、村民代表进行了集中观看,全体干部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镇村干部收看时精神饱满、情绪高昂,收看后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求真务实重干,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内乡县赤眉一初中:“沉浸式”思政课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      下一篇:师岗镇:疫苗接种留观区变身党史学习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