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物资总公司: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添加日期:2021-07-02 17:43:2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7月1日,物资总公司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分包企业,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在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为困难党员职工送上了党组织的问候关心,与困难党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和生活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的辛勤付出,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反映,公司将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帮助。
        公司领导嘱咐随行分公司负责人要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给予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和关注,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困难老党员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受到党组织这样的关心和关怀,心里特别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自己现在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截止7月2日,物资总公司共走访看望了11名困难老党员,让党员们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真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 内乡县新华书店党支部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      下一篇:党校开展党规党纪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