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赤眉镇:镇领导“七一”慰问老党员
添加日期:2021-07-02 16:51: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赤眉镇党委书记李丰高、镇长曹逸飞到村看望慰问老党员、退休老干部李建海和聂金虎,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慰问中,李丰高、曹逸飞一行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生活和健康状况。“您们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是改革攻坚的带头者,是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是繁荣兴盛的见证者。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与党同行50年,用行动见证了自己的无悔初心。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镇党委书记李丰高激动地说。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与牵挂深表感激,纷纷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赤眉的发展做贡献。  
 

 
上一篇:内乡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规党纪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      下一篇:内乡县赵店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粉”企业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