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赵店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粉”企业家积极参与
添加日期:2021-07-02 16:46: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影响面走广走宽,7月2日,内乡县赵店乡举办党史学校教育专题讲座,特邀县委党校王新章授课,乡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企业家积极参与。

        王新章从中国历史上三次飞跃的角度讲述,中国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从站起来到强起来、从强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授课过程中,王新章注重理论结合实际,从事件中剖析共产党人的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和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大勇强调,王老师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学员们要细细消化,认真总结,要增强政治品质、富有担当精神、坚持创新思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撸起袖子助力赵店乡的美好发展。
        据了解,赵店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微信公众号党史天天学、红色故事会、党史知识竞赛、红色教育基地培训、专题讲座等多种学习形式,促进党史学习更有力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
上一篇:内乡县赤眉镇:镇领导“七一”慰问老党员      |      下一篇:闫湾中心小学:让主题班会成为学生党史学习的生动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