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赤眉镇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扎实开展主题讲党课及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2 16:22:47   来源:   作者:李玉庆   浏览量:

       内乡县赤眉镇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讲党课、讲历史故事和内容丰富、独具特色、成效显著的“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争出彩”为主题讲党课和“向党说说心里话”、“讲好一个故事弘扬一种精神”的党日活动,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强化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功能,夯实“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把学习党史、感念党恩中激发出来的信心信念,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助力新征程的具体行动,为书写赤眉更加出彩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争出彩”为主题讲党课。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员上讲台”微党课评比。组织退休干部“双先”代表上讲台、讲党课,视情组织身体条件允许的离休干部党员讲党课。要坚持党性原则,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有故事、有感染力,彰显全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党说说心里话”我为群众办实事,讲好一好故事,弘扬一种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先取一个印象最深、感受最深、触动最深的亲历故事或历史故事通过具体事例以小见大,彰显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祖国在不同发展阶段、经济社会在不同发展时段的发展变化、伟大成就,彰显我们党的光荣伟大、党组织的坚强有力、广大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彰显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忧国、一心为民的情怀,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风范,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品质,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义,用党史方面发挥了强大优势。
 
上一篇:内乡县第一小学: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下一篇:农科所:以赛促学 以考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