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农科所:以赛促学 以考促进
添加日期:2021-07-02 16:20:46   来源:   作者:郭盈温   浏览量:

       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内乡县农科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比赛和党规党纪、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功能进行,决赛答题限时20分钟,规定时间内不限次答题(允许复活),取规定时间内个人最高成绩截图发送微信工作群,以参赛选手答对题目数量多少论成绩。比赛设置四个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仔细审题,快速答题,明争暗斗,异常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的评选,刘扬丽同志20分钟以368题遥遥领先其他同志,取得比赛的桂冠,张文耀、别洪久、李新娥分别以通过265、207、122道题取得二等奖,另有5位同志取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是农科所对党史教育知识的一次再学习再深化,也是对前一个阶段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阅,旨在鼓舞和鞭策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和领悟党的历史和光辉历程,把学习心得与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内乡。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结束后,全所党员干部又进行了党规党纪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同志们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补齐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为下一步党史学习开辟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上一篇:赤眉镇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扎实开展主题讲党课及党日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学党史办实事 万人助万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