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学党史办实事 万人助万企
添加日期:2021-07-02 16:10: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学党史 办实事,近日,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岳义飞、何伟、郭明生结合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安排部署,先后深入南阳瑞和陶瓷原料有限公司、南阳天成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内乡县盛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走访座谈活动,对宣传助企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步工作中,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农科所:以赛促学 以考促进      |      下一篇:内乡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为老党员颁发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