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为老党员颁发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
添加日期:2021-07-02 16:06: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委后二楼会议室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会议现场向邀请到的我单位六位党龄超过50年退休老干部代表颁发了纪念章。纪念章的颁发,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肯定和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诠释了一段不平凡的光荣岁月。会上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祝贺,对他们为卫生事业发展艰苦奋斗、奉献青春,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单位发展表示感谢。
上一篇:内乡县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学党史办实事 万人助万企      |      下一篇:县残联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