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大讲堂”
添加日期:2021-06-01 09:59:3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31日,内乡县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宣传身边英雄人物,讲好红色英雄故事,激励我县党员干部凝聚力量,勇担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新局面。在我局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大讲堂”。

       听了《红船故事与红船精神》的故事,同志们纷纷表示,这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步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弘扬先烈精神,教育好后代。
       会议强调,内乡县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大讲堂”演讲活动,在做好每周一上午定期开讲的同时,组织宣讲团成员进一步深入机关、乡村、企业、学校开展宣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讲堂”活动,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内乡县审计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商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