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桃溪镇大路村小学:学党史·诵经典·唱红歌
添加日期:2021-06-01 09:55: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回首中国共产走过的百年历程,是百折不挠极不平凡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天辟地的一百年。学习党史,首先要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一个基本的认识。为了增强大家对党史的了解,也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31日内乡县桃溪镇大路村小学举办了以“学党史·诵经典·唱红歌”为主题的文艺展演活动。

       活动以梁启超的诗词朗诵为开场,一句“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将活动拉开序幕,五年级同学拿出最好的状态朗诵诗词。紧接着王会平校长结合自己的理解,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大家纷纷被革命先辈的精神所感染。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认真地发表自己的所学所感。六年级同学倾情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在朗诵、歌曲及舞蹈节目中学习党史,感悟红色革命精神,明白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风雨征程,更加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在学习党史中牢记使命,在歌唱红歌中不忘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让我们永远跟党走,铭记历史,勿忘使命。成长的道路上不仅需要学习科学知识,更需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
上一篇:内乡县商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      下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内乡县科协:举办20201年科技工作者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