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内乡县科协:举办20201年科技工作者宣传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6-01 09:51: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又适逢南阳市首届乡村音乐节暨内乡县赤眉镇首届油桃园艺艺术节开幕,5月29-30日,内乡县科协到开幕式现场进行“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科协工作人员走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推广科学技术、倡导科学方法、服务科学决策、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南阳市科普宣传大篷车向群众、学生展示科技创新创业成果,让公众走近科技、体验科技、感受科技的魅力。
       内乡县科协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富有效益的科技活动,全面展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以来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
       活动结束时,到场群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科协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上一篇:桃溪镇大路村小学:学党史·诵经典·唱红歌      |      下一篇:《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赴内乡县马山口镇进行党史学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