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赴内乡县马山口镇进行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添加日期:2021-06-01 09:43:54   来源:   作者:马凯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赴内乡县马山口镇进行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副局长卢礼燕同志做了题目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辅导。马山口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卢礼燕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学习党史就是强党性,抓落实,办实事,知行合一,与时俱进,坚持开拓创新。另外,卢局长结合马山口镇实际,对下步发展谋划、重点推进、凸显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方法。
       卢礼燕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我们的实际工作水平;要把学习党史同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和实际困难结合起来,同干部作风和精气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为高质量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向着实现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

 
上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内乡县科协:举办20201年科技工作者宣传日活动      |      下一篇:兰田中心小学童心向党“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