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桃溪镇:读诗词学党史,讲好微党课
添加日期:2021-04-16 10:34:05   来源:   作者:赵茜璞   浏览量:

       桃溪镇利用“晨读晚诵”读书会,学习毛主席诗词,从诗词的创作背景中学党史。班子成员认真备课,每周轮流在国旗下讲“微党课”,读诗词学党史。

       毛主席诗词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紧紧联系在一起,是中国革命战争的宏伟画卷,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壮丽图景,是一部以艺术形式再现的中共党史。
       读诗词,学党史。除了“晨读晚诵”微党课,班子成员还制作课件讲专题党课,如就地取材,以桃庄河战天斗地、改天换地的背景,讲好本土红色故事,学习和传承桃庄河精神。此外,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确保学习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与开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工作动力,有力地推动了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上一篇:畜牧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传帮带”实现“全覆盖”      |      下一篇: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