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添加日期:2021-04-16 10:32:27   来源:   作者:沈亚丽   浏览量: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审计事业的崇高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4月15日,内乡县审计局特邀内乡县委党校副校长、副高级讲师王新章到审计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授课中,王新章立足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开天辟地(建党)、改天换地(救国)、战天斗地(兴国)、翻天覆地(富国)、惊天动地(强国)五个阶段五个时期,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解读案例,脉络清晰、深入浅出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成长史、奋斗史,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诠释了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审计局党员干部深受启迪、精神振奋,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坚定信仰,坚守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在“十四五”起步之年砥砺奋进,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100华诞。
上一篇:桃溪镇:读诗词学党史,讲好微党课      |      下一篇:板场乡:学党史让干部变了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