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板场乡:学党史让干部变了样
添加日期:2021-04-15 10:48:44   来源:   作者:张德胜   浏览量:

       4月14日,板场乡党员干部身穿“志愿红”再次集结,大家按计划清理街道沿线的“牛皮癣”和沿街河道垃圾,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整个街区焕然一新。 

       “你们身上有老红军的风采!”站在干净整洁的家门口,村民刘大爷竖起了大拇指。“党员干部学党史,就像大树施了肥。党员干部不怕累,人民群众得实惠。”
       刘大爷的家位于241国道旁边,附近企业多,居民多,路面灰尘大,缺少休闲设施。接到群众诉求后,板场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组,制定游园建设方案,迅速组织施工,效率之高让饱经风霜的刘大爷赞不绝口。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板场乡围绕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组织辖区内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走访调查,开展志愿服务,现场解决民生问题,把学习教育落实到环境整治、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具体民生福祉工作中。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志愿服务20余次,为群众解决各类问题60余件。
上一篇: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下一篇:板场乡:强化细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