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板场乡:强化细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添加日期:2021-04-15 10:47:56   来源:   作者:王金月 程瑞颖   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板场乡立即行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细化深化各项学习教育任务,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学习领导机构,明确“一把手”负总责,成立督导组,深入各支部巡回检查指导,切实把学习部署落到实处。
       创新学习方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身的特点和规律,通过分类指导,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创建学习阵地。充分挖掘乡域红色资源,建设“中国党史和乡史”展览馆、英烈展览馆、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陈均照展览馆、道德模范展览馆等学习阵地,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百年党史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扎实为民解忧。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干事成效,为广大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
上一篇:板场乡:学党史让干部变了样      |      下一篇:房产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