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房产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添加日期:2021-04-15 09:46:4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按照县党史办学习要求,我局自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来,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扎实推进工作进展,初步达成活动目标。

      领导身先士卒、严密部署活动环节
      自接到通知以来,我局迅速展开活动,3月11日召开学党史动员大会,会上确定了学习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层层传导、任务级级压实,实行领导责任制。会后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学习计划等工作内容。为我局顺利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
      全局积极响应、认真开展党史学习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干部职工认真对待,积极响应号召,自发组织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针对上级要求的四本书,有空必看、闲暇必看,摘录警言精句,认真领会精神。同时我局还开展了“红色故事会”主题活动,领导干部向全体职工讲述过去的岁月,培养正确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为我局廉政工作指引正确方向。每月一次的心得小结,让同志们时时刻刻将党史学习上心入脑,有学有思、有学有悟,在学中领悟党的历史、在思中更加渴望学习党的历史。
      一个月来,该局党委书记、主抓领导分别给同志们上党课。上课的目的在于教育、教育的最终在于改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志们尤其是党员干部们,经过党史学习教育一个月的洗礼,有了明显了变化,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遇事迎难而上,负责任的解决办事群众遇到的困难,敢于接受挑战。普通职工增强了政治信念,明白了我党的历史是辉煌的历史、是奋斗的历史、是铭记心田的历史。为日后的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信念支撑。
      积极探寻学习宽度、深挖党史学习教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先后组织人员前往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内乡县烈士陵园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认真响应。在接受党史教育的同时,也让同志们感受到了我党的魅力所在,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富强新中国。通过学习,更加增强了同志们的政治信念、学习信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是永远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二是永远做好党的“带头人、接班人”,将我党的辉煌历史薪火相传。

 
上一篇:板场乡:强化细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      下一篇: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