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添加日期:2021-04-15 09:42: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第一届红色故事分享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新活动形式,举办红色故事分享会。
       红色故事分享会将在中心内部定期召开,全体人员也将轮流上台讲述自己所熟悉的红色故事,使我们每个人能够切身地感受到党的发展历程中那些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从红色故事中回望建党以来激情燃烧的岁月,聆听红色经典的温馨,用仰慕的情怀感受历史蕴含的感动。
       此次红色故事分享会的三名同志分别讲述了“他没有军衔,但人人称他为将军”的铁血英雄杨靖宇、长征途中宁可饿昏也不占用战友珍贵干粮的小红军战士,还有丰碑中军需处长把自己的棉衣让给了战友,自己被严寒冰冻死的感人故事,更有我们的“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民族英雄刘胡兰。
       一个红色故事,就是一段峥嵘的历史,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这些红色故事生动地诠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反映了共产党员钢铁一般坚定的信仰。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
 
上一篇:房产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下一篇:农科所:赓续桃庄河精神 激发前进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