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审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添加日期:2021-04-15 09:34:13   来源:   作者:沈亚丽 靳琰琰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内乡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审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巡回组听取了审计局关于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汇报,翻阅了审计局学习教育方案计划,活动开展的文字图片档案资料、党员学习笔记心得等,充分肯定了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一是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专题方案和活动计划,召开专题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县精神,详细部署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多形式多平台组织党员干部抓好党史学习。既做好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线上平台学习,又采取到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班子成员上党课、观看红色电影、组织心得交流笔记展示等线下学习形式。对外出审计组采取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学习小组的方式灵活开展党史学习;同时,领导班子成员定期送学到审计组所在单位。三是以学促干,常态化组织平安巡防、双创服务、促进惠民政策落地、班子成员下沉调研四项实践活动。四是编写内部简报及时反映学习动态做法;并积极上报县活动办和云上内乡活动信息。五是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以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重大意义为内容,设置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板,制作学习园地,打电子屏幕等。
       巡回组对审计局的学习教育工作予以指导,要求紧密结合审计职能办实事,达到学习和业务两不误、两促进;要挖掘提炼外出审计人员组织学习的特色经验,及时总结上报,宣传推广;要积极开辟单位微信学习平台,常态化推送党史学习内容。审计局表示,下一步将多形式深化学习,严格抓实党员学习,结合本职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挖掘、及时上报学习教育动态信息及工作经验,并积极向县以上新闻媒体投稿扩大宣传。通过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城关镇:抓好三结合,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下一篇:审计局组织亮晒评改抓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