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审计局组织亮晒评改抓实学习
添加日期:2021-04-15 09:33:45   来源:   作者:沈亚丽   浏览量:

       审计局严督实抓党史学习,举办学习笔记和心得展示活动,拿出督导实招,强化学习管理。

       班子成员率先做笔记写心得,带动全体人员学习,通过“亮晒”比看笔记质量,达到交流互促的作用;通过“评改”检查督促,达到监督指导的作用。从而既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又抓实普通党员干部这个“绝大多数”,以“亮”促“严”、以“晒”促“比”、以“评”促“实”、以“改”促“效”,全面激发审计队伍认真学史、积极提升的热情。
上一篇: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审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下一篇: 审计局抓实外出审计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