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检查县扶贫办时指出:做到“四再”要求 提升学习质效
添加日期:2021-04-14 15:01:53   来源:   作者:马春花 赵花周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在内乡县扶贫办开展巡回指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扶贫办副主任赵花周向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扶贫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强有力的组织保障。3月12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了党员学习教育计划,对党员的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树立了学习教育重在落实的鲜明导向。二是丰富的教育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观看指定红色纪录片、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烈士陵园等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扶贫办院内拉横幅、做学习党史版面、及时编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集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集中”开展调研活动。四是积极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聚焦工作实际,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实践活动中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彰显扶贫办的担当作为。
       巡回指导组对扶贫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扶贫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政治站位高,安排周密,行动迅速,有特色有亮点,初显成效。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闫红伟组长强调:一是工作标准再提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坚持党组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肃纪律要求,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把关,先学、早学、学好、学深,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宣传力度再加强。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优势,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方向正确开展“自选动作”,善于发现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强化网络宣传,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服务意识再提升。切实注重学习效果,通过学习,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列出“为民办实事”清单,全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盼点问题,将落脚点落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沟通协调再加强。要按时整理上报资料,及时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上报制度,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协调,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
       赵花周表示,巡回指导组对扶贫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我办一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
上一篇:学党史 牢记习近平6个“妙喻”      |      下一篇:重温红色历史 锻造人社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