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大桥乡开展师生“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21-04-13 08:57:21   来源:   作者:尹凯歌   浏览量:

       学党史悟思想,颂党恩跟党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内乡县大桥乡中小学校掀起了“师生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热潮。  

       一是各校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并带领学生参观各村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展览室",听讲解员讲解本地的英雄人物事迹及本村的发展历程。
       二是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各校利用每周一的国旗下讲话和班会课讲王二小、董存瑞等的英雄故事;预备铃后至少唱一支红色歌曲,更是让学生群情激昂,热血沸腾。
       三是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书籍,指导学生背诵红色诗词,并举行朗诵和书法比赛。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大家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共产党人初心,以实际行动感恩党,跟党走,发奋学习,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南阳市首个党史学习教育园地建成启用      |      下一篇:学党史,总书记讲到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