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衙“互联网+”智慧博物馆课题再获新成果
添加日期:2019-08-22 08:33:50   来源:   作者:苗叶茜 王航   浏览量:

    日前,由内乡县衙博物馆王晓杰、苗叶茜主持的“互联网+”智慧博物馆建设经验研究课题,所撰写的课题论文荣获南阳市社科优秀成果论文二等奖。

    近年来,内乡县衙在探索中不断加强智慧博物馆建设,并进行“互联网+”智慧博物馆建设经验研究课题,该课题得到河南省文化厅推广应用,并于2018年12月荣获河南省科技成果。内乡县衙正在以大数据工具为基础,以彰显个性为导向,日臻完善智慧博物馆建设,目前电子导游、WiFi覆盖、网络票务、自助售票、户外广播、GPS调度、一键呼救快速响应系统、智能停车场、车辆定位、客流热力感应、手机客户端、监控指挥中心、消防控制中心等基础建设已全部完成。门禁系统实现了刷脸识别、身份证识别等,初步完成了“让游客更省心、让服务更周到、让旅游更智慧、让个性更彰显”的目标。内乡县衙智慧博物馆建设,2018年被评为“河南省一钻级智慧景区”,2019年进一步加大智慧博物馆建设和融合力度,正努力向三钻智慧景区迈进。
上一篇:宝天曼生态站迎“国检”      |      下一篇:内乡县衙创新“文博旅游+非遗”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