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旅游,邂逅诗意春天
添加日期:2019-03-29 11:12:59   来源:   作者:贾玲 王欣 王勇   浏览量:

 走融合文化元素 增强体验品质

 

内乡县衙温馨的旅游环境.JPG

 

       东风拂柳满眼春,千花百卉争明媚。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这个时节的内乡旅游,桃红柳绿、五颜六色、热闹非凡。内乡县衙景区的迎春花会、清代演出节目、县衙古街的文玩交易会,人头攒动,古意盎然;宝天曼景区的辛夷花节、杜鹃花节,让您目不暇接;赤眉镇万亩油桃沟里春意正浓,花香满径;岞曲镇吴垭石头村的石巷石房石人家,让您感受古老与沧桑。
       文化是灵魂,旅游是载体。近年来,内乡县委、县政府把文化与旅游紧密结合,突出地域特色,努力提升旅游业的文化内涵和品位、实现文化的经济价值,同时,加强创意创新,不断创造和生产新旅游产品,催生发展新业态,持续将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和产业优势,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1adf69ca0e622b28030654c0545a3d9.jpg
 
古衙杜鹃花开.jpg
 
1db62d8fc4362586bef76dd0d87be3b.jpg 
 
       走进内乡县衙,感悟多样文化的诗意内涵。丰富的衙署文化、官德文化、廉政文化、楹联文化等让内乡县衙享有“一座内乡衙,半部官文化”之称。县衙先后推出了《鼓乐迎宾》《宣讲圣谕》《三院禁约碑》等表演节目,充分展示博大精深的衙署文化。毗邻县衙的古色古香建筑群是县衙古街,每个星期都有不同形式的“文化惠民套餐”,“中华餐饮名店”、“中华名小吃”等一大批全国各地特色小吃共一千余种,遥看窗外的七街八巷,聆听宛梆悠扬的唱腔,丰富的文旅产品让人流连忘返。
 
宝天曼新山门.jpg
 
宝天曼杜鹃花 (2).jpg
 
宝天曼杜鹃迎客来王天定摄.jpg 
 
       走进内乡宝天曼,感触春游览胜的诗意时光。人间三月芳菲尽,天曼山花始盛开,春天的宝天曼是花的海洋,粉红色的山桃花、金黄的山茱萸花、油菜花,还有辛夷花、玉兰花、梨花、樱花等正在争相开放,多种颜色交织在一起,美丽如画,给宝天曼带来了无限浪漫色彩。
 
b73452a9731f912051688295c872d11.jpg
 
       走进赤眉镇万亩油桃沟,感受桃花林中放飞心情的喜悦。油桃沟位于赤眉镇的东北川村和杨店村之间,因两面坡岭遍种油桃而得名,全长12.5公里,油桃种植面积10万余亩。住进干净整洁的农家宾馆,看满山遍野的桃花盛开,花丛中感受花的烂漫陶醉其中。
 
fc83d47d96c4f9485cdc6bffcf6dffa.jpg 
 
       走进吴垭石头村,感受传统农耕文明的厚重。古朴神奇的大山、古典古韵的原始村落、古香古色的石头房,古朴的民风、悠远的古树、原始的农具,都保持着原始的模样,等待着游人去用心体会。
       打造新的生活休闲方式,创造价值,提高人们的幸福指数,放大价值。内乡充分发挥旅游业的拉动力、整合力和提升力,努力提升相关行业和领域的发展水平与综合价值,这个春天,诗意内乡正张开双臂,欢迎八方来客。
上一篇:宝管局机关工会组织正式成立      |      下一篇:内乡古县衙再上央视《探索发现》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