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智慧县衙”春节旅游迎来开门红
添加日期:2019-02-12 09:17:04   来源:   作者:王欣 王勇 谢久长   浏览量:

       春节假期 “刷脸进馆参观”、“一秒支付”、“人脸识别”等智慧化管理服务应用于内乡县衙景区,游客可在线上、线下微信或现场购票。观表演、赏民俗、品美食,众多游客在内乡县衙,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

       春节期间,内乡县衙推出的“古衙邀您享年味”活动的《知县招婿》、《知县审案》、《品茶听戏》等节目吸引了广大游客参观游览;毗邻内乡县衙的历史街区在春节期间,还举办了美食小吃大赛、宛西地方民俗表演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和热闹纷呈的宛西地方民俗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休闲消费。 
        一系列活动的举办,让游客在品读官德文化的同时,体验内乡县衙不一样的年味。特别是春节期间,新推出的宝天曼生态文化展,采用图片、实物等方式,展现了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丰富的地质、生物资源,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内乡宝天曼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丰富多样的自然生态地质景观和科学知识。
       春节假期,内乡县衙旅游市场的持续火爆,共接待游客5万多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8%,县衙古街人流量统计达15万人次,实现了春节旅游的开门红。 
 
663B5D92@5EB8B66C.6C1D625C.jpg.jpg
 
5A0235FB@8FCEC558.6C1D625C.jpg.jpg
 
3202DA9D@8A6EE069.6C1D625C.jpg.jpg
 
3757D65C@8EE5F115.6C1D625C.jpg.jpg
 
33D72D1F@69CF9648.6C1D625C.jpg.jpg
 
8D9929F3@9BD05E22.6C1D625C.jpg.jpg
上一篇:内乡古县衙再上央视《探索发现》栏目      |      下一篇:内乡县衙课题研究再结新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