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李芳带队督查旅游安全工作
添加日期:2018-09-10 09:48:21   来源:   作者:王欣   浏览量:
    近期,内乡天气极端干旱,各类涉旅安全风险加大。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关于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加强旅游安全督导,9月7日,副县长李芳带队督查涉旅企业的旅游安全工作。
 
8D383F02@7822FF2F.FD4F925B.jpg.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高速口旅游服务中心和县衙博物馆现场查看了消防指挥中心、消防安全器材库、消防水塔、消防登记薄等设施设备,听取了高速口服务中心、县衙博物馆负责同志有关消防安全、古建筑、古文物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61B2622F@CDC5F239.FD4F925B.jpg.jpg
 
    李芳强调: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各项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切实按照内乡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各涉旅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根本利益。二是采取有力措施强化风险防范。高速口服务中心和内乡县衙木质结构建筑较多,尤其要注意电气火灾防范,加强电气设备、线路巡查检修维护,合理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严防火灾事故,同时要及时对景区最大承载量进行公示公告;节假日游客量大时,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对景区内所有周边配套设施进行自检自查,全面排除消防安全隐患;要针对景区疏散和接待能力建立相应的应急预案,保证景区进出道路交通安全;三是各涉旅企业要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做到有人值守并详细记录。一些小问题要注重隐患整改,避免小隐患酿成大灾难,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抓早抓小,消除在萌芽状态。各涉旅企业要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旅游安全无事故。 
 
A625635E@06A9A81A.FD4F925B.jpg.jpg     
 
    县政府办、县旅游局、管委会、县衙博物馆等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94025FE0@48265026.FD4F925B.jpg.jpg
上一篇:内乡县衙“科普周”邀您科普游      |      下一篇:李芳带队督查冲刺5A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