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县领导田云章带队督导冲刺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添加日期:2018-09-03 08:25:36   来源:   作者:王欣   浏览量:

   3C646511@6C29272E.5505895B.jpg.jpg

    8月31日,内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带队督导冲刺5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芳、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陪同督查。

  田云章一行从县城出发,先后深入余关镇游园、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宝天曼景区等,对各5A创建责任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042D2E5F@A0FCDB1F.5505895B.jpg.jpg
 
652E62F6@8E450A0D.5505895B.jpg.jpg
 
  各创建责任单位都能够积极行动,旅游沿线各乡镇道路两边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沿线的七里坪区域冲刺5A的广告宣传牌已有部分安装到位;公路局正组织人员对旅游快速通道路面的坑洼处进行维修;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下码头游客中心正在进行外立面的粉刷、部分标识标牌正在完善制作中;宝天曼景区免费停车场及新山门停车场的杂草正在清理,景区内三条旅游步道的环境卫生及厕所的常态化保持工作均已完成,景区内的广播系统和电子显示屏正在调试维修中,同时为营造宣传氛围,在新山门、老山门、宝天曼宾馆、汇银酒店、水线出入口悬挂冲刺5A的横幅,并对汇银酒店的后厨操作间进行了卫生大整顿,汇银酒店其它物品的配备目前正在有序采购、配备中,预计在9月5号之前能够全部完工。
 
60FEA60B@2CC45A37.5505895B.jpg.jpg
 
D42F939F@B9C7E165.5505895B.jpg.jpg
 
    田云章要求各创建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台帐的时间节点,抓紧落实,确保9月15日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要对服务中心周边及广场上花带内的杂草进行彻底清除;林业局要对七宝公路沿线的护林房、护林网进行重新刷漆;宝天曼和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一定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有排除万难的决心彻底把工作完成,同时要注重软件服务提升,加强对景区员工的服务意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服务培训力度。
    最后,田云章强调:下周将对冲刺5A工作完成不力的责任单位进行严肃追责。县委督查室、县政府办、旅游局、旅游区管委会、文明办参加此次督查。
 
0432F06D@4739996A.5505895B.jpg.jpg
 
308E63D5@97E0CB12.5505895B.jpg.jpg
上一篇:内乡宝天曼景区荣获河南省首批研学旅游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      下一篇:孙小波带队深入宝天曼景区督导5A冲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