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内乡县衙以优质服务大讨论提升服务质量
添加日期:2018-08-08 16:52:11   来源:   作者:贾军宝   浏览量:

       8月6日晚,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内乡县衙全体员工齐聚游客中心会议室,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优质服务大讨论活动。

     活动在内乡县衙博物馆副馆长陈晓曼的主持下开始,针对当前暑期旅游高峰,内乡县衙运行现状和当前服务质量进行了通报,号召大家要克服天气炎热带来的不良影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十名一线岗位的同志从自身工作出发,就如何提升优质服务进行了交流发言。内乡县衙接待部副主任陈丽态度诚恳,她谈到进入县衙的游客,第一站就是到票房大厅买票,如果因为票房服务人员工作没有做到位,会直接影响游客一天旅游的心情,从而对景区造成不好的印象;工作中要注重细节、为游客解决好问题过程中的细节是提升服务的关键。咨询服务台李磊同志更是一针见血地说到,提升服务质量一个字就是解决“懒”的问题,主动一点、嘴甜一点、腿勤一点,把游客真正当成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来对待,游客自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保卫部副主任崔红湍结合自己外出旅游谈了体会,景区一线工作人员要注重使用文明用语,同样一件事,说话语气和用词不一样,游客的心情和态度就会不一样,一线人员要从细微之处体现素质。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通报了省长陈润儿调研伏牛山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有关情况,强调在争创国家5A级景区的关键时候,要在优质服务上坚持做到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以一种责任感提升思想站位,主动靠前服务与游客拉近距离,主动倾听游客心声,想游客所想、急游客所急,确保内乡县衙在服务质量上有大的提升,为5A创建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内乡县暑期大礼包催热暑期游      |      下一篇:内乡县衙来一群可爱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