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来内乡县衙旅游又要省一大笔钱了!
添加日期:2018-08-06 08:57: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39458549160366914.jpg

 

89999232.jpg

 

IMG_0584.JPG

 

        这个暑期内乡县衙为您准备了多项优惠 “大礼包”,适合您的或许不止一项!

        高速补贴:2018年7月20日0时至8月20日24时期间,全国范围内七座(含)以下小型客车,凭沪陕高速内乡站、内乡内邓高速站的河南高速收费票据,到内乡县衙景区免费换取等额的景区门票。  
        学子优惠:活动期间,持学生证或2018年准考证的学子本人,免费游览内乡4A级景区。  
        旅游团队:活动期间,鼓励旅行社引客入境。为内乡县衙景区组织游客超过5000人次的旅行社,奖励现金1万元。对于一次性组织400人以上的旅游专列、200人以上的旅游大巴团,并在内乡停留两天一晚、参观内乡县衙景区,凭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发票,分别给予1万元、5000元的现金奖励。
        温馨提示:凡是到内乡县衙的游客一定收好“内乡站高速出囗交费票据”、“行车证”、“入县衙停车场车牌号”三样证件到景区停车场对爱车拍张照,三样齐全交给内乡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咨询台工作人员,就可以换取和高速票据等额的景区门票参与活动。
上一篇:仙草石斛落户宝天曼大龙保护站      |      下一篇:县衙楹联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