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宝天曼时时处处讲学习之密林深处话“英雄”
添加日期:2018-07-05 10:22:27   来源:   作者:安贵宾 代荣昌   浏览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
    “我们全社会都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在小湍河森林抚育间隙,宝天曼全体干部职工围坐于保护区密林深处,围绕“英雄”这一主题,逐人发表演讲,共同学习“英雄”先进事迹,对当代“英雄”精神进行深入讨论。
 
632506783167371797_副本.jpg
 
    学习活动在野獐站站长安贵宾提出的“铁人”英雄王进喜先进事迹中拉开序幕。大家争先发言,有的对当代英雄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提出在和平年代更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有的讲述英雄事迹,从抗战老兵到科技先锋,从乡村教师到消防官兵,从女排队员到一线工人,列举了一位位或知名或平凡的英雄人物……
    管理局副局长樊国华对职工发言逐人点评,最后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他认为这次“英雄“主题讨论很精彩,大家都发自肺腑,真情诠释了”英雄“的实质内涵。他强调我们作为保护区最普通、最平凡的护林人,更要向英雄看齐,从点滴做起、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守护好青山绿水,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做护林员中的“英雄”。
 
上一篇:内乡旅游扶贫培训:把课堂搬进农家乐      |      下一篇:内乡县乡村旅游服务扶贫培训专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