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绿风尚·保护鸟类资源 守护绿水青山”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添加日期:2018-06-28 17:32:25   来源:   作者:曹良 刘燕   浏览量:

    6月27日,青少年暑期安全工作动员会暨绿风尚· 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团县委会议室正式举行。团县委负责人、县政法委纪工委副书记、宝管局宣传科负责人、城关镇中心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城区1-11小学的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绿风尚·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征文比赛是“绿风尚·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科普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内乡县第37届爱鸟周活动的延伸,活动由宝天曼管理局、团县委及县教体局联合举办,面向全县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活动主题鲜明,要求围绕“我与野生动植物”这一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领域,宣传人与野生动植物、人与自然的关系和保护自然的重要意义。
    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团员、少先队员及教师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征文数百篇。经专家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5名以及优秀奖30名,并在表彰仪式上由与会领导为获奖学校少先大队代表、获奖少先队员、优秀辅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征文比赛活动,夯实了“绿风尚.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活动成效,提高了青少年的生态保护意识,培养了学生保护自然的高尚情操,使野生动植物保护行动走进了校园、走进了家庭,融入了全社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林业专家组实地考察宝天曼保护区      |      下一篇:新密市组团赴内乡考察5A级景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