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端午游览内乡县衙 “粽情”优秀传统文化
添加日期:2018-06-19 09:40:19   来源:   作者:王勇   浏览量:

    6月16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内乡县衙景区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景区当天推出的《鼓乐迎宾》、《宣讲圣谕》、《官民同乐》、《知县审案》等观赏性节目,着重展示和宣扬了古代优秀官德文化、廉政文化,让广大游客感受颇深,在寓教于乐中领会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内涵。

    在县衙古街,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拉开帷幕。内乡县衙的“知县”携夫人、衙役走出衙门,在县衙古街玄武广场与百余名学生和部分游客比赛包粽子,热火朝天的比赛场面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最终,“知县”携夫人给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小选手们戴上了五彩线,送去了弄弄的端午祝福。
    端午佳节,带上家人来内乡县衙,一边观赏保存完整的明清古建筑群落和精彩的演艺节目,感受衙署文化的博大精深;一边可以畅游县衙古街,品万千美食,穿越古今,放松身心,让整个假期更加富有诗情画意。
 






 

上一篇: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赴陕西商洛进行旅游推介      |      下一篇:市政府副市长刘庆芳主持召开伏牛山国家公园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