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衙举行演讲比赛迎接世界博物馆日
添加日期:2018-05-18 08:25:52   来源:   作者:王勇   浏览量:

 2G2A1994_副本.jpg

        为迎接5.18世界博物馆日,5月16日晚,内乡县衙举行“转变作风,用心工作”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营造“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氛围,内乡县衙围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组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经各部室选拔、推荐, 5月7日成功进行了初赛,最终11名选手进入到此次演讲比赛。
 
2.jpg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 “干部作风整顿年”、博物馆自身建设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用饱含深情的文字、真实鲜活的事例、真挚朴素的感情,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内乡县衙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畅谈了“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以来的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县衙文博事业和内乡县衙旅游事业发展的热爱与企盼,展示了县衙人爱岗敬业、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1.jpg
 
        整场演讲比赛,大家紧扣主题展开精彩演讲,内容丰富、见人见事、感情真挚,现场气氛热烈而感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为获奖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年”学习教育效果,也激励了内乡县衙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积极投身文博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必将推进内乡县衙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市政府副市长刘庆芳主持召开伏牛山国家公园建设座谈会      |      下一篇: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召开 “十大最美员工”和“十佳优秀员工”表彰大会